close

display    (中廣新聞網/嘉義報導)端午節慶活動多,嘉義市民族國小今天(15日)有一場別出心裁的粽子活動。學童們不包粽,而是寫下福田粽圖形卡,發願做好事,要過一個與「粽」不同的端午節。

  植福田粽活動是由世界和平會所發起,目的在為偏鄉圓夢計畫募集基金,嘉義縣市共有十五所學校接受資助,協助弱勢家庭孩童學習才藝與技能。嘉義市民族國小全校學生,先前已經以義賣香包粽方式,一點一滴籌募民族國小國樂社圓夢計畫經費,共募得近二萬五千元。

  今天,學生們更透過福田粽圖形卡,發願做好事,有的寫要看一本好書,有的寫會努力幫忙父母親做家事,或是運動健身跑操場等等,孩子發揮創意,要用健康和有益身心的態度,歡度端午佳節。

http://www.bcc.com.tw/newsView.259014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世界和平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