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737055

 

隋棠懷孕胃口好 胎兒太巨大 

 
(中央社/記者王靖怡)藝人隋棠今天表示,懷孕後沒什麼不適,胃口很好,笑稱醫生說兒子太巨大,已不敢多吃。
 
隋棠今年1月在美國登記結婚,2日在社群網站臉書(facebook)上傳和老公合照宣布懷孕。下午在台北太平國小出席易珈生技「1+1」紅豆水公益計畫記者會,穿活動白T恤、高腰裙及運動鞋,孕肚微凸、四肢仍纖細。
 
向來關注兒童、婦女、動物議題的隋棠表示,知道公益計畫後,覺得一定要盡自己力量支持,且愛是會傳染,希望大家一起幫助更多孩子,讓孩子們都有早餐吃。
 
談到懷孕情況,隋棠說,胃口很好,只是沒吃那麼辣,變得很愛吃甜點;笑稱醫生提到孩子太巨大,發育超前1個月,已不敢多吃,怕孩子太大,老公也擔心她吃太多。
  
被問到目前體重,隋棠笑回,「可以不要聊體重嗎?這樣對我很殘忍」,私下已不量體重,只有產檢時才會量,坦言無法接受變胖,不會拍懷孕紀念照。
 
隋棠說,和老公都很隨性、自然,沒胎教,也沒幫孩子取小名,不會特地和孩子說話,就是維持好心情;不過,老公有彈吉他唱歌給她和孩子聽,且老公每天運動,她原本也有運動習慣,以前每週4次,現在變每天都運動。
 
問到懷孕週數及預產期,隋棠表示,老公重隱私,不希望她對外透露太多,生產地點還在討論,但想離父母親近一點。
 
此外,公益計畫為消費者可認購1杯新台幣50元的愛心紅豆水,收入全額捐贈世界和平會「紅豆水,讓孩子們吃飽」愛心專戶。104-05-29
 
 

隋棠任愛心大使 挺紅豆水公益計畫

 
(中時電子報/記者王夢婷)全台目前有29萬個無力支付午餐的孩子,也就是每13個學童中就有1個吃不飽,為了幫助這些弱勢族群,愛心企業攜手世界和平會啟動紅豆水公益計畫。
 
主辦單位與餐飲、服務和電商業者跨界合作,供應愛心紅豆水讓消費者認購,義賣所得將全額捐贈世界和平會的愛心專戶。
 
藝人隋棠今天也受邀出席化身為愛心大使,以行動力挺弱勢兒童,號召民眾共同響應喝紅豆水、做公益來幫助更多吃不飽的弱勢孩童。104-05-29

 

-----------------------------------------------------------------------------------------------

易珈1+1【紅豆水,讓孩子們吃飽】計畫

http://www.e-joy.tw/index.php?type=top&arem=125

您買一杯,我捐一餐

您購買【特濃紅豆水 愛心組合】的所有費用,

易珈生技連同成本100%全額捐出

歡迎各企業加入響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世界和平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