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想彩繪.助受飢兒」之插畫家過敏源 - 無框畫公益義賣活動

10868196_719109478208000_5021693663086059062_n-2  

 插畫家過敏源,剛完成了人生中的第一個個展夢想,即參與世界和平會與台灣插畫家們合作的「夢想彩繪.助受飢兒」專案活動,將自己的創作展出。
 
 過敏源提供十幅無框畫,在2014/12/25
~2015/3/15活動期間,作為公益義賣品。每幅作品定價1,500元,並在活動結束時捐出總額的70%作公益,幫助世界和平會「搶救受飢兒」專案。

 

 

 

11

 

   感謝插畫家過敏源的大力推廣,活動期間共售出四幅畫作,並於活動結束後,捐出4,200 元的愛心捐款,作為幫助貧弱孩童愛心早餐的服務經費。
 
 
  同時間,插畫家過敏源亦參與到羊撲滿彩繪的公益競標,兩隻創作撲滿總共募得952元的愛心捐款!台灣插畫家的努力與愛心行動希望大家看見,也謝謝大家的愛心支持。

 

 

 

《喜羊羊撲滿》愛心義賣活動 籌募貧童的愛心早餐與營養食品服務經費

 

插畫家-過敏源 (本名:李津源) 愛心公益! 無框畫義賣活動公益捐款徵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世界和平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