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學期發送助學—生活扶助金,都是對孩子的肯定,鼓勵大小朋友們在生活中努力不放棄,有的孩子在課業上用功進取、有的孩子在專長領域奮鬥學習、有的孩子在家中包辦家務工作,因為他們的上進心獲得生活扶助金,幫助家裡的經濟,孩子們表現很棒。 

  這次的謝卡製作,讓孩子們發揮創意,部份卡片畫上自己喜歡的圖樣,希望帶給助養的叔叔阿姨小驚喜,感謝他們對自己持續的關懷。
 
  助養人不論是個人或是公司,因為長期的捐助,讓孩子們有持續的扶助金,這些挹注對孩子的成長與家中經濟發揮莫大的幫助,讓他們心存感恩。
 
1040319  
  活動中的團康遊戲安排讓孩子們練習合作的小競賽,除了動腦、動口,也要動手,整個活動空間充滿孩子們的笑聲,但願這樣的歡樂能延續到孩子們的生活中。
 
  這次更不一樣的是,家長們也有任務,由志工媽媽帶領家長手工藝製作—花布鑰匙包,專屬家長的活動讓大家做得很投入,而且針線活更是難不倒家長們,還有媽媽開心地分享自己學生時代是家政第一名呢!一針一線地縫著,也彼此交流帶孩子的心情、家庭狀況…等等,手工藝活動同時也成為家長們的小型支持團體了。
 
  而孩子們除了領取生活扶助金,還領取來自善心叔叔阿姨捐贈的圍巾、食品物資,回家時,大家都提了超大袋的物資,雖然重的彷彿提不動了,但孩子和家長們卻都笑的很開心,因為感受到許多人的關心,真是一個溫暖的下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世界和平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