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72703_915981611779568_5261669945739375985_o中  

2015/02/14


【記者張立明/雲林縣報導】爲了讓雲林縣貧弱危機家庭小朋友們不用一開學就爲沒有早餐而煩惱,雲林郵局連續3年響應世界和平會「搶救受飢兒」服務計畫,免費提供場地設備,於2月14日星期六上午8點到12點舉辦愛心義賣活動。邀請民眾當天除了過甜蜜蜜的情人節外,也來義賣現場共襄盛舉,把愛傳達給雲林在地的孩子們。 

雲林郵局經理施天寶表示,協助世界和平會舉辦義賣,已邁入第3年,每每聽到孩子們的處境,總讓他掛念在心,希望用實際的行動,舉辦活動爲孩子們作一些努力,是郵局努力的目標之一,更是責任! 

用行動響應「受飢兒」服務計畫的還有雲林校外會斗六分會6名替代役夥伴,於2月12日到雲林縣會館,協助年度大掃除,平日在原本的崗位上,就已經相當忙碌的替代役們,熱血參與,用行動付出自己的勞力,讓會館環境煥然一新,也提供了受飢兒們更乾淨、溫暖的環境。 

1484675_915981595112903_812702067952282350_n  


筱文(化名)住在鄉村的小巷子裡,父親入獄,家中經濟只有媽媽一肩擔起,撫養著3個兄妹。狹窄的舊屋子空空蕩蕩,院子的路高低不平,門還需要用彈力繩栓著,面對居住的不舒適,筱文只想著可以跟家人住在一起,跟哥哥、媽媽一起吃個飯,即使星期日媽媽還要上班,就很珍惜了。今年拿到1份助學紅包,筱文笑得很開心。 

總會行政祕書(雲林區)周怡亨表示,像筱文這樣的孩子,不受限在經濟的弱勢,努力學習、努力生活,每日提供一份小小的早餐,就能給予孩子們大大的鼓勵!每天40元的愛心早餐,邀請社會上善心民眾,加入「搶救受飢兒」行列,爲在地孩子盡一份心力。愛心專線:05-5371300周總會行政祕書。

http://www.greatnews.com.tw/home/news_pagein.php?iType=1009&n_id=788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世界和平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