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氣「不脫妝」!不一樣的喜羊羊『春聯』

2015020510591876818_600X

 

新年到了,家家戶戶忙著張貼各式各樣的春聯,增添了不少新年的喜氣,也讓人浸濡在過年圍爐的溫馨氛圍中。

 

2013學年度世界和平會「袋受飢兒過好年」的活動,獲得許多善愛心民眾與愛心企業的支持,不論是紅包袋的義買,或是直接捐款幫助,都給予孩子們莫大的溫暖,也支持本會提供了466戶家庭的年菜、960位孩子的助學紅包與853位孩子的寒假餐費。 即將到來的2015,和平會希望再度號召社會上的愛心,替孩子們募集寒假餐費、愛心年菜與助學紅包,讓孩子們和家人們也度過一個溫暖的新年。

 

除此之外,立可得即時拍照沖印機更加碼提供20組彩色喜氣門聯!只要回答問題的答案,世界和平會將會從參加留言中抽出40位朋友,贈送由品牌畫家娃娃猴所獨家設計的「袋受飢兒過好年」喜羊羊紅包或立可得相片紙門聯一套,為您的農曆新年增添可愛又溫馨的祝福!

 

活動網站:http://www.fever38.com/promotion?promoid=97249

 

活動時間:2015/02/05 ~ 2015/02/11

(活動已結束)

 

立可得即時拍照沖印機,和插畫品牌「娃娃猴」合作,全台首創自助拍照沖印機,可印相片門聯與春聯,讓相紙不沾指紋、不易褪色之特色,應用在春聯與門聯上,避免讓消費者在張貼時沾上指紋、且讓需要張貼一整年的春聯,更出色不褪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世界和平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