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插畫家貓魚 小孩夢想著 束口後背包/插畫設計刺繡包

rt7xrBO  當我們還是那小小孩的時候

 妳還記得嗎 什麼都想抓住什麼都可能實現的自己
 還記得嗎 記得最初的夢 
 好多好多的希望 而我們又真的自由嗎?
 
 by 插畫家貓魚
 
 
插畫創作者貓魚在ohtoro art設計一款公益束口後背包!
將捐出售價的30%予世界和平會"搶救受飢兒"愛心早餐服務經費, 
期待您的支持,讓我們在全新的一年一起栽種美與善的意念吧!
 
 
roMHE9o  
插畫家過敏源 就算一直流鼻涕也要做愛心無框畫
 
「要吃甚麼?相信是我們身邊大多數的人,每天的煩惱前三大排名,說是幸福的煩惱也不為過。然而在你不知道的台灣角落,這一樣的四個字,卻是訴說著不一樣的煩惱。我們是身處於幸福之中的那些人,卻也是最不容易珍惜這份理所當然的幸福的那種人。」
 
 
世界和平會的服務,從提供愛心早餐、貧童助學,到偏鄉圓夢計劃,一步一腳印,圓每個弱勢學童的夢想。此次捐出「十幅無框畫」售價的70%予世界和平會貧童服務經費,一同圓弱勢孩童的夢想。
 
 
【插畫家羞羞臉 文創市集公益義賣】
 
插畫家羞羞臉,於工作忙碌之餘熱心參與世界和平會與台灣插畫家們合作的「夢想彩繪.助受飢兒」專案活動,除捐出2014年12/24-12/25 兩天於師大露天文創市集的聖誕公益義賣所得 2,920元之外,並加碼捐出共5,000元,率先作為「夢想彩繪.助受飢兒」的捐款,幫助受飢孩童的愛心早餐服務經費。
  
畫家羞羞臉2014聖誕義賣活動已圓滿完成,世界和平會目前尚有羞羞臉贊助的插畫明信片等義賣品數件,目前累計已義賣換得1,940元善款,有興趣的愛心民眾歡迎洽詢(02-25528828 陳宜芬專員),部份義賣品亦同時於世界和平會2015感恩餐會上義賣。
 
Wjvvw6TmnWKa9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世界和平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