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102003007  

開元響應「簡單傳愛,讓孩子幸福起來」,捐出300萬元為偏鄉學童募集鮮奶。(開元提供)

  開元食品捐出500萬元做公益,用300萬元響應「簡單傳愛,讓孩子幸福起來」活動,做為鮮奶基金,幫助近1萬位偏鄉學童;預計捐200萬元給台灣大學食安中心與衛福部合作的相關計畫,為消費者吃得安心把關。
 
  業者從2009年開始與兒福聯盟、世界和平會及基督教救助協會三個公益團體合作推動「簡單傳愛,讓孩子幸福起來」活動,邀藝人Janet擔任愛心大使,為偏 鄉學童募集鮮奶,希望幫助學童獲得較好的鈣質、蛋白質,增加身體肌力、支撐骨骼。今年除了捐鮮奶,更加碼300萬元,讓愛心鮮奶的數量累計超過20萬瓶。
 
  配送到偏鄉小學的戀職人鮮奶是開元14家酪農戶每日生產的無添加、無調整的高品質鮮乳,由開元營業所員工親自送到各校,最遠來回車程需3小時。相關活動詳洽http://www.creation-milk.com.tw。 (記者郭家葳) 

 

20150102003008  

開元與兒福聯盟、世界和平會及基督教救助協會合作,邀藝人Janet(中)擔任愛心大使一起做公益。(開元提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世界和平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