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長相甜美、擁有姣好身材的伊林娛樂 模特兒詹乃蓁,除外表亮麗,內心也挺美麗的。她在11月中匆匆決定發行愛心公益桌曆,並將成本及所得全數捐出,這項產品從前期風格討論,一直到物流都由她 一手包辦。為求好心切,平時工作結束後,還要忙製作桌曆,讓她作息大亂,一度高燒不退,身體出狀況。如今成品出來,她希望大家能買本桌曆迎接新的一年,順便做公益。

雖說「為善不欲人知」,但還是要偷 偷告訴大家,詹乃蓁平時看到老奶奶、在路邊賣口香糖,一定會停下來,買上幾條,就連公司裡的學妹需要二手衣做公益拍賣,她也會義不容辭的把衣服捐出來。聊 到這次發行2015年的公益桌曆,她說:「其實一直都想做公益,但沒有一個契機,剛好粉絲送我一本用我照片做成的桌曆,讓我突然有靈感。」這個桌曆公益活 動,本來是粉絲要幫乃蓁完成,但她覺得除了公益外,這也是一個作品,於是她和粉絲說:「交給我吧。」便接下這個活動。

 
公益桌曆獨力包辦
值 得注意的是,這本「有你蓁好」桌曆,從人力到最後物流及印刷連絡,都是她1人包辦:「感謝身邊有很多小天使願意相挺,和我一起做愛心。」她說這次金錢流向 公開透明化,會把所有款項捐給世界和平會兒少關懷中心:「會想做這個活動,純粹是想做公益,單純想讓更多人得到正面能量。」她認為「懂得分享的人就是全世 界最富有的人。」

此外,在詹乃蓁的粉絲專頁上,時常可以看到她打的「蓁心話──好文分享」,她覺得文章內遇到的問題,也可能會發生在大家 身上,不吝嗇地與大家分享內心世界,就連粉絲私底下和她訴苦,她也會透過臉書,盡力替大家解決煩惱。這次她也把文字放在公益桌曆裡,讓大家每個月除了看到 她上山下海拍的美照外,還能充滿能量。
 
上山下海天公作美
在這本桌曆裡,詹乃蓁和 攝影團隊上山下海,一下進到黑森林被蚊子叮,一下到沙珠灣被海風吹,她不在乎,因這一切都是為了這次以「旅人」做為概念的堅持,她想給大家最自然的一面, 還透露除了場景以大自然為主外,自己的妝也很自然,完全沒戴假睫毛。在拍攝過程中,其中一天原本將前往擎天崗拍攝較春夏感的照片,沒想到遇上大塞車,繞道 發現一大片芒草大草原,拍出來效果意外地好,最後還成為封面照片。

詹乃蓁從事公益,天公也作美:「每當我們要開始工作時,天氣就會變好,甚至出大太陽,而且我本身很怕冷,但要開始拍照後,我的體溫就會瞬間升高,這可能是一個使命感吧。」(報導 黃保慧)
 
關於「有你蓁好」公益桌曆
桌曆尺寸:18.5*15CM
費用:258元(愛我吧)
訂購網址:http://goo.gl/6MLiW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世界和平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