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91369_876199035757826_6194207749780360852_n  

有你蓁好-公益月桌曆
 
【一起為我們的世界盡一份力】
 
氣溫再次驟降,吃飽穿暖了沒呢~
而溫飽之餘....世上還有許多無助孩童沒錢吃飯吃早餐,連完整教育都有困難。寒冷的季節裡你能感受他們飢餓受凍嗎?跟我一起,累積小小的力量,完成大大的愛心吧~
 
【有你蓁好- 公益月桌曆認購辦法】
 
*預購期間:即日起~2014/12/17止
*預計出貨日期:2014/12/19
*桌曆尺寸:18.5*15CM 。
*費用:新台幣258元…(愛我吧)
*運費:需自理,請點下方"訂購網址"有詳細說明喔。
 
  
《商品簡介》
乃蓁一直以來很喜愛孩子,也持續關注弱勢族群,
這次公益桌曆的發想來自於今年11月,
收到粉絲送給的驚喜禮物-"個人專屬客製化桌曆",
給了正苦於該如何化愛心為行動的我一個想法,
若能將桌曆和公益做結合,讓喜歡我的粉絲們珍藏外又可以協助弱勢族群,
何嘗不是一件美事呢?在與家人及朋友分享這個想法後,更堅定出版這本2015年【有你蓁好】公益桌曆,讓乃蓁陪伴大家一起做好事,度過微笑、愛和希望的2015年。
 
不管是裡面的造型還是排版設計,都是乃蓁本人親自參與製作,裡面所有的文字更是親手所寫,是一份心意滿滿的禮物。桌曆的每一頁都有乃蓁最真心的鼓勵。拍攝地點:四四南村、市集、陽明山-黑森林。大梯田。竹子湖。擎天崗、沙珠灣。
Ps.歡迎大家多多分享正面能量能讓世界更美好~謝謝大家~感恩!!!
 
 
 
《注意》
1)點進下面的 "預購網址" 填寫完整資料(每個欄位),
* 建議先 "匯款(商品+運費)" --->在 "完整填單"。 這樣才算訂購成功哦~
2)若以無摺存款方式存入,請於訂單填寫正確存款人姓名,以及註明無摺存款,以方便工作人員對帳。
3)收到愛心捐款後,工作人員會用MAIL回信告知已收到款項。
4)有任何【有你蓁好】相關疑問,歡迎來信:k8019910126@gmail.com 
 
 
 
 
*以上圖文截取自JUST 詹乃蓁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世界和平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