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台灣有10萬戶中低收入戶家庭、約有14萬個中低收入戶的孩子、3萬個單親兒童、10萬個隔代教養兒童。每10個學童中就有一個家中無力支付營養午餐,需要學校或政府的補助,他們都是容易三餐不穩定的孩子。

   這些正值發育階段的孩子們,每天三餐都必須充分且均衡地攝取各種營養素,然而卻因家境貧困、家長無力張羅或疏於照顧,導致連最基本的生理需求也無法滿足,加上近年台灣經濟蕭條、失業率不斷攀升,營養午餐的問題更逐漸擴及台灣許多家庭中。對大多數的孩子來說放寒暑假是最令人期待的,但是對貧弱家庭的孩子們而言卻是擔心遠多於快樂,因為一旦開始放假就是代表吃不到營養午餐以及挨餓的日子即將來臨。

  為了讓這些孩子們不再擔心因為假期的到來而斷炊,世界和平會特別規劃寒暑期餐點服務,透過餐券發放與社區媽媽廚房的方式,解決孩子們的餐食問題,讓關懷受飢兒的行動不會因寒暑假打烊停擺!

 

餐會資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世界和平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