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和平會與國父紀念館這個星期六11/1上午十點開始,將舉辦一場「許受飢兒一個未來」臺北教育文化之旅‧快樂一日遊‧全國公益嘉年華‧兒童創意繪畫活動。

  當天有豐富的園遊會攤位以及精彩的節目表演。有來自全台世界和平會『圓夢計劃』所輔導的國小學童的精彩表演,包括:台北市泉源國小高難度的轉球雜技、新北市金山國小曼妙迷人的舞蹈、新北市崁腳國小震撼人心的太鼓,以及常受邀各地表演的台南市子龍國小的龍鼓撼動,呈現難得一見的雙龍共舞……等,這些孩子雖然普遍家境不佳,但卻能克服資源的不足,努力訓練、學習,在台上發光發熱。北一女儀隊與旗隊這次也應邀參加,擔任本次活動愛心大使,揭開下午開場焦點活動儀式。
  
  活動中,透過闖關遊戲倡導飢餓的議題,藉由遊戲讓小朋友體驗飢餓的感覺、了解如何幫助弱勢兒童,並教導孩童健康飲食觀念。活動中有十分溫馨的「許受飢兒一個未來-兒童創意著色活動」,透過兒童創意著色活動,宣導孩子們重視飲食的均衡與營養,期許每位小朋友都能健健康康地長大,並聚集小朋友對弱勢兒童的祝福。活動當天繳回畫紙者,不但能獲贈精美小禮物,還可以參加摸彩與闖關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世界和平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