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_11537015_1

 

世界和平會與混障綜藝團為「搶救受飢兒」全省巡迴的慈善公演,於昨(25)日下午1點,在國立西螺高級農工職業學校中山堂正式登台,吸引很多雲林鄉親共襄盛舉。

活動由和平會扶助的圓夢計畫團隊─水林鄉中興國小直排輪社展開序幕,透過表演看到孩子對於夢想追求的渴望!中興國小直排輪社,是和平會圓夢計畫扶助團隊之一。在克服了經濟的困難,小朋友努力學習直排輪,在現場展現學習成果,絲毫不被先天的經濟弱勢打敗。小朋友與克服先天不足,靠著自身努力,帶給大家歡笑與鼓動生命的混障團員態度,完全不謀而合!可說是把世界和平會 創會主席吳錫銘博士教授所倡導的「混障文化」發揮到淋漓盡致。

混障團員─程志賢更是首次在故鄉西螺正式演出,為整個活動氣氛帶到最高潮。從小罹患腦性麻痺的程志賢,服務於西螺鎮公所,不僅許多人認識,在電腦方面的才華更是大家有目共睹。與「混障綜藝團」在國內外與各監所、學校、醫院、公益場合表演,卻還沒在自己的家鄉正式登台過,這次為世界和平會全省巡演,雲林場次竟恰好在自己的故鄉演出,程志賢與團員們都很興奮!

昨天與會貴賓冠蓋雲集,有國立西螺農工學務處柏治平訓育組長、雲林縣政府社會處身障科周珈羽科長 、雲林縣同心獅子會蔡文東會長暨獅兄、西螺鎮中山國小家長會 廖承洋家長會長(也代表雲林縣鐘聲愛心社)、水林鄉中興國小李嘉文總務主任、社團法人雲林縣西螺愛心慈善會田村恭理事長、人生廣播電台陳石定經理(主持人)、雲林縣新住民關懷聯誼協會理事長陳獻堂、雲林縣縣長候選人張麗善團隊秘書黃建信、二崙婦工會林春華會長等。

此次活動贊助單位有:雲林縣政府(教育處)‧雲林縣西螺鎮公所‧國立西螺高級農工職業學校‧雲林縣水林鄉中興國民小學‧鈺齊國際股份有限公司‧台糖公司雲嘉區處.雲林縣農業首都諮詢顧問協會‧雲林縣鐘聲愛心社‧社團法人雲林縣西螺愛心慈善會‧嘉義市福添福基金會‧雲林縣西螺鎮中山國民小學家長會長廖承洋‧財團法人中國國民黨身心障礙者保護基金會、陳石定先生‧吉豐食品廠‧梅景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宏垣自行車行‧陳源和醬油廠‧豪億五金百貨大賣場(斗六店).丸莊醬油.悠紙生活館‧斗六高中 春暉社‧富億家花藝景觀工程行.臺灣菸酒(股)公司西螺營業所.財團法人雲林縣螺陽文教基金會‧斗南高中紫錐花社‧優仕網‧人生廣播電台FM89.5等。(記者張秦華) 2014-10-26

http://m.news.sina.com.tw/article/20141026/13463670.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世界和平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