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_11536990_1  

  萬聖節即將到來,全台紛紛響應萬聖節氣氛,舉辦萬聖節活動,長期服務貧弱家庭孩童愛心早餐的世界和平會,也不例外,今年與嘉義女子高級中學二度合作,於萬聖節前夕,籌募貧童愛心早餐費用。嘉義女中校長鄭勝文與學生一同響應此活動,裝扮成與萬聖節相呼應的「南瓜校長」,校內學生則扮成保護南瓜校長的小惡魔,一行人,沒有搗蛋的行徑,反而來為世界和平會的孩子們送愛心。
  南瓜校長鄭勝文表示,社會公益對學生而言是一種生命教育,我們不希望帶給學生的只有書本上的知識,用行動作出響應,對於學生來說才是實質上的幫助,看著學生們因公益活動,臉上充滿笑容,讓我感覺到,自己帶給學生的是非常有意義的事。將近一個月來,南瓜校長與小惡魔們積極得在校內推廣愛心,將小小心意一點一滴的存在南瓜錢筒,盼望在萬聖節前夕,能將捐款親手交給世界和平會,讓貧童們每天都有愛心早餐可以享用。
  世界和平會副會長范新淳表示,世界和平會與嘉義女中合作已邁向第二年,看見學生無私的付出真是非常感動,愛心捐款同時也為「搶救受飢兒」服務注入一股新力量,真是非常感謝!歡迎各界善心人士踴躍捐款,一同為受飢兒出一份心力,愛心專線:05-2255-164。(記者孫慶璋)10-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世界和平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