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9(1)  

  開學前夕,新竹亞太美國學校朱家明校長代表捐贈該校二手義賣所得六萬餘元,做為本會服務經費。此外,該校師生、家長也於新竹助學金頒發活動當日前來當志工,協助指導本會弱勢兒少製作感恩卡、二手物資整理及物資發送,讓整個活動順利圓滿完成。

  本會也會將愛心人士平時所捐的二手衣物、生活用品等陳列出來,讓家長在等待小朋友製作卡片之際,可以來逛一逛,看到不錯的、適合的、喜歡的物品,都可以開開心心的帶回家喔。

 

2014-08-24-12-28-25_photo  

 

  前來參與的孩子們,除了親手DIY感恩小卡片之外,還會寫上滿滿的文字,分享自己的生活近況、學習表現等,讓捐助人可以開心又放心的了解他們所扶助的孩子們。有些不擅於文字書寫的孩子,志工也會在旁協助指導喔。每個孩子都很感謝叔叔、阿姨的幫助,讓他們可以快樂的上學、平安的長大。

  最後則是小朋友最開心的時刻了,在完成感恩卡製作後,就可以領取助學金和愛心物資了。這些物資主要是由本會的愛心志工黃姐和林大姐所募集而來,除了白米、麵條、罐頭、沙拉油、醬油、衛生紙等民生用品,還有孩子們最愛的飲料和零食。有了這些物資,可以減輕家裡部份的生活負擔;有了這筆助學金,小朋友可以在開學時購買所需的文具用品等,可以開心的上學,同時減輕家長們很大的經濟壓力。好的開始就是成功的一半,相信這些孩子們在這學期也會努力認真的爭取更好的表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世界和平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