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_11271132_1  

〔記者劉濱銓/南投報導〕雲林縣義峰高中與當地麵包業者世唯烘焙坊,合捐200盒鳳梨酥和中秋月餅,今由世界和平會代表捐贈給竹山國小,並分送弱勢學生,世界和平會盼藉贈送秋節糕餅,讓縣內弱勢學生同享過節氣氛,此外也拋磚引玉,讓社會重視貧弱學童在教育與生活上困境。

上午捐贈儀式由世界和平會秘書曾士哲,將秋節糕餅贈與竹山國小,並由校長鄒庚辛代表接受,在縣府教育處長黃寶園見證下將糕餅分贈弱勢學童,接受贈送的延和國中校長燕裘麗,以及長期關心弱勢民眾的竹山鎮民代表蔡孟娥,也到場感謝社會善心,並呼籲各界關心弱勢學生議題。

世界和平會秘書曾士哲表示,和平會長期對縣內弱勢國高中、國小生進行送餐與才藝教學,今年有76位學生接受贈送早餐服務,幫助他們在學習路上免於飢餓,另外也有圓夢計畫,提供各項才藝如烏克麗麗、太鼓等教學課程,讓偏鄉弱勢孩子也能享有如都市的教學資源,增進學習廣度,提升競爭力。

曾士哲也特別感謝義峰高中餐飲科學生製作的100盒鳳梨酥,以及世唯烘焙坊提供的100盒中秋月餅,讓和平會幫助弱勢學童共度中秋佳節,感受團圓吃餅的過節氛圍,曾士哲說,明年預計籌募200名的早餐經費,惟目前與預計目標相差甚遠,盼望社會各界能伸出援手,幫助縣內貧弱學生。

http://news.ltn.com.tw/news/life/breakingnews/1091775

相關報導:【聯合報】捐贈鳳梨酥 餐飲科學生助貧弱兒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世界和平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