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即日起至8月22日(星期五)12:00。活動頁面:goo.gl/yU2uzw

 

即日起至8/22 中午12點止,udn買東西響應受飢兒愛心早餐籌募計畫,與世界和平會共同推出「愛『袋』早餐上學去」公益競標活動邀請20位知名藝人,有金鐘獎得主Janet、知名兒童節目主持人趙婷、馬來西亞暖男歌手黃啟銘、DREAM GIRLS(宋米秦、李毓芬、郭雪芙)與炎亞綸、唐從聖、唐美雲、孫淑媚、白家綺、江志美、賀一航、江志豐、蘇晏霈、余秉諺、楚宣、龍千玉、方馨、陳隨意與謝宜君,為精美的手作帆布袋簽名或手繪創作,希望號召大家一同關心貧弱孩童,讓他們安心的健康成長。
 
 
手作帆布袋起價500元,歡迎大家一同響應競標,不僅可以帶回喜愛偶像的簽名手工袋,更可以幫助受飢兒健康長大。
 
 
世界和平會長期關懷危機與家境貧困的孩子們,本著「照顧好一個孩子,社會就多一個有希望的人生」的宗旨,透過「貧童助學」「受飢兒早餐服務」「偏鄉貧童圓夢」三種服務來幫助孩子,正因為每位孩子背後都有一個令人疼惜的故事,他們無法決定自己的出身,但應該被關懷,安心、健康的長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世界和平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