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工推薦義賣品  

 暑假的世界和平會台南大林會館每天充滿孩子們的歡笑聲,國中高中學生志工、受助童也來回饋當志工,將捐助者送來的愛心物品,細心整理包裝,變成一樣樣值得帶回家的愛心義賣品,過程中不僅學習整理、清潔、包裝等小技巧,更學會愛與付出是如此簡單的快樂。台南大林會館也因為有這群小小志工的協助,完成了長駐義賣點『和平愛心小舖』的夢想。 

 世界和平會長期受到各界善心人士協助,捐助各類物品,衣物飾品包包、玩具布偶、文具用品、生活百貨、文藝物品等等,卻也因為種類繁多以及人手不足,整理起來實屬不易。透過暑期學生志工們的協助,不僅快速將物品歸類,清潔整理一點也不馬虎,包裝技巧上透過指導,更是越做越好,家長們笑著說:「在家一點家事都不幫忙,來這兒倒變得勤快,還學會如何整理衣物!」。有了這群志工們幫忙,台南大林會館完成了長駐義賣點『和平愛心小舖』的願望,讓愛心義賣品長期可與大家結緣,不會再只有應邀參加活動時才能讓民眾義買。

 世界和平會長期照顧貧弱家庭兒少,透過愛心義買也能幫助許多弱勢的孩子,誠摯邀請大家有空來逛逛,也幫這群熱心的學生志工打打氣!『和平愛心小舖』:台南市南區大林路107號,電話:06-215057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世界和平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