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0721_1  

感謝財團法人永達社會福利基金會第二屆「永達紅包愛」活動,邀請世界和平會成為受贈單位,支持本會的貧童服務工作。
 
永達紅包愛的活動今年製作一套6款設計的紅包袋,特別邀請了利菁、隋棠、賴雅妍、文汶、林俊逸在紅包袋上繪圖,每款紅包袋的背面,也加註了社福機構的簡介,希望以拋磚引玉的方式,推動紅包愛善款。(媒體報導:永達紅包愛 送暖6社福機構)
 
這次紅包袋的義買特別感謝永達保險經紀人股份有限公司從總公司到分公司的每一位同仁,以及各界愛心人士的熱情認捐和響應,讓世界和平會的貧童服務獲捐398,670元的善款,幫助100位孩子一學期的愛心早餐。
 
本會特地致贈感謝狀,由永達保險經紀人股份有限公司的林秋滿區經理代表接受,捐贈儀式中本會向大家說明貧童服務的內容與重要性,也感謝林秋滿區經理熱情分享公益的使命感,希望大家都一同關愛需要幫助的孩子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世界和平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