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縣卓越青工會  

【大成報記者張秦華/雲林縣報導】雲林縣卓越青工會,響應世界和平會「搶救受飢兒」公益,關心受助兒暑假期間用餐的問題,特由簡總會長麗雪率領古坑青工會,古坑服務站周婷玉主任及卓越青工志工伙伴們,將物資捐給世界和平會雲林縣會館,由周組長怡亨代為接受及轉送,讓全縣82個因放暑假而無愛心早餐及營養午餐的弱勢學童們。

 

與會有國民黨雲林縣黨部李茂森組長、潘德宗主任、救國團斗六市團委會總幹事黃祺宏、雲林縣斗六媽文教協會總幹事張起凰等多人。

 

世界和平會雲林縣會館表示,暑假通常是孩子可以參加各種活動的時刻,有孩子說要參加好玩的營隊、有孩子說要跟家人出遊、有孩子說要趁機大玩特玩。然而,如此精彩有趣又令人期待的假期,卻是另一群孩子擔憂的開始,只因放假的日子,「營養午」與「愛心早餐」也放假了,得重新餓著肚子的感覺,無奈地等待下一餐。為了讓孩子們的暑假不挨餓,和平會持續推動暑期餐點服務,透過營養物資發送的方式,讓孩子們的用餐有著落,避免用餐不繼的問題,讓孩子們在放長假時,不用擔心挨餓,可以健康、快樂地長大。

 

雲林縣卓越青工,關心受助兒暑假期間用餐的問題,23日上午由簡總會長麗雪率領古坑青工會,古坑服務站周婷玉主任及卓越青工志工伙伴們,大家慷慨解囊,本著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之精神,將物資捐給世界和平會弱勢學童們,讓學童不會挨餓,而能快樂過暑假。

 

雖然油電雙漲的壓力下甚鉅,但社會富愛心的人士有增無減,世界和平會誠摯地邀請各界的善心民眾,透過許多愛心商家店頭所放置的愛心零錢罐、郵政劃撥帳號19964921等方式,直接參與「搶救受飢兒」暑期餐點服務,歡迎洽詢愛心專線05-537-1300。

http://n.yam.com/greatnews/society/20140623/20140623374779.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世界和平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