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翁失馬2  

中廣新聞網 (2014-05-08 19:23)

世界和平會長期關注「受飢兒」營養問題,除提供愛心早餐服務、寒暑假期間的愛心餐,還舉辦「兒童戲劇慈善公演」,提供社會資源較為匱乏的「受飢兒」有參與優質藝文活動的機會,今年適逢馬年,所以推出【塞翁失馬】這齣戲。運用傳統的皮影戲及現代的光影戲,共同詮釋【塞翁失馬】故事典故。

世界和平會副執行長劉炳龍說:他們跟九歌兒童劇團合作,今年已是第九年。從2012年起,九歌就開始創作12生肖成語典故故事系列,每年依生肖,全新製作一齣成語故事的劇碼。

世界和平會希望藉由此次全國兒童戲劇慈善巡迴公演,募集到5,000位貧弱家庭兒童全年度的愛心早餐經費,慈善公演各場次皆提供半數以上名額免費招待來自全國各地貧弱家庭親子免費觀賞。民眾可捐贈300元、500元或1000元的公益入場券給貧弱家庭兒童觀賞,也可自行觀賞。這次活動結餘全數做為搶救受飢兒服務之用。

今年兒童戲劇慈善公演4月12日在台南揭開序幕,台北市場次將於5月9日(五)與5月10日(六)2天在台北市愛國西路一號台北市立大學中正堂登場。然而,目前各場募款狀況不甚理想,希望大家踴躍參與。

http://www.worldpeace.org.tw/drama2014/

http://news.sina.com.tw/article/20140508/12384146.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世界和平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