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期和神隆有合作關係的世界和平會副執行長劉炳龍表示,神隆不僅捐助弱勢,還把「施比受更有福、給他魚不如給他魚竿教他釣魚」的觀念,灌輸、教育弱勢族群,為地方注入溫暖的力量。

劉炳龍指出,台灣神隆地處南部,特別關注大台南地區的身心障礙及弱勢家庭學童,舉例來說,神隆先前和世界和平會共同發起「受飢兒寒假餐費」捐款活動,照顧台南的安南、白河、新營、下營、鹽水、後壁、七股、永康等區的受飢兒童,寒假期間不至於受飢。

他表示,南部偏遠地區現在還有許多挨餓的兒童,因家中貧窮、無力或父母疏於照顧,導致三餐不穩定,影響孩子的學習與成長。透過神隆的捐助,協助250位孩童免於饑餓的痛苦,神隆同仁也藉由活動體會到施比受更有福。

另外,神隆免費提供場地,邀請大台南鄰近地區的弱勢團體及庇護工廠至公司進行義賣,每年有超過50場的愛心義賣活動。(記者黃文奇/台北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世界和平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