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陳炳宏/台北報導〕長期提供「受飢兒」愛心營養早餐的世界和平會,每年也都會在全國各地舉辦「兒童戲劇慈善公演」,提供「受飢兒」有參與優質藝文活動的機會,今年公演戲碼為「塞翁失馬」,不過即將在5月9、10日(本週五、六)於台北市立大學中正堂演出的場次,募款狀況卻不甚理想,約僅達3成左右。

世界和平會表示,從2012年起,九歌開始為世界和平會創作12生肖成語故事系列,每年依生肖,創作一齣成語故事的劇碼,今年適逢馬年,故創作「塞翁失馬」,劇中運用傳統的皮影戲及現代的光影戲,共同詮釋「塞翁失馬」故事典故,同時,加上人戲的戲外戲來呈現「塞翁失馬」蘊涵的意義。
 
去年世界和平會在全國舉辦32場巡迴慈善公演深獲各界好評,今年計畫舉辦30場,以期讓資源較匱乏的小朋友都可接觸到藝術演出,並也藉此讓民眾愛心能蔓延到台灣各個角落,也希望藉由公演募集到5000位貧弱家庭兒童的全年愛心早餐經費。
 
世界和平會表示,公演各場次皆提供半數以上名額招待各地貧弱家庭親子,民眾可選擇捐贈300、500或1000元的公益入場券給貧弱家庭兒童觀賞,或自行觀賞,此次活動結餘將全數做為搶救受飢兒。
 
有興趣參與的民眾,可撥打世界和平會愛心專線02-2552-8828或上網站查詢活動詳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世界和平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