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兄弟公益代言  

【聯合報╱記者陳永順/嘉義報導】
 世界和平會舉辦2014年兒童戲劇慈善公演,嘉義分會跳脫邀請藝人或名人代言思維,找來嘉義市國小兄弟檔林建廷、林育騰代言,他們首度擔任愛心大使,幫忙貼海報宣傳,更立志拚獎學金來幫助貧困兒童。

 世界和平會兒童戲劇慈善公演「塞翁失馬」,全台巡迴演出30場,4月18日晚上7點在嘉義縣表演藝術中心演出第2場,6月18日在嘉義大學瑞穗館演藝廳,邀請偏鄉及弱勢家庭學童看戲。

 嘉義分會找來國小學童擔任公益愛心大使,為嘉義縣、市貧弱家庭學童發聲,這對兄弟檔是就讀崇文國小舞蹈班4年級林建廷、民族國小3年級林育騰,在家幫忙做家事,功課優異,更與父母照顧生病的阿嬤,非常貼心。

 兩兄弟獲邀擔任愛心大使,非常興奮,面帶笑容、雙手在頭上比出愛心手勢,同學在路上看到宣傳海報,紛紛笑說「這是我的同學。」

 林建廷、林育騰因為經常參加世界和平會活動,擔任愛心大使後,和家人在假日騎腳踏車張貼公益活動海報,希望能盡點心力。 

 世界和平會副會長范新淳表示,嘉義縣、市場次兒童戲劇慈善公演,捐300元就可讓1名兒童看表演,電洽(05)2255164。

 

 2014慈善公演《塞翁失馬》http://www.worldpeace.org.tw/drama20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世界和平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