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永康區崑山國小積極推動品德教育,並落實於生活中,由兒童節系列延伸本週中心德目「仁愛」,展開關懷弱勢團體活動,包括跳蚤市場義賣、學童街頭義演及捐發票做公益、搶救受飢兒等,共募得十三萬元,悉數捐助弱勢,小朋友攜手傳愛行善助人令人感動。

 崑小為落實推動品德教育,讓孩子學會主動關懷及幫助他人,並響應愛心捐款提供實踐的機會,展開關懷弱勢捐贈系列活動。在創世基金會的「捐發票做公益 Love圓夢計畫」、世界和平會的「搶救受飢兒,購買戲劇票券」兩項愛心活動中,在學校師長及家長的引導下,募得八萬多元捐款及數千張發票。

 熱鬧滾滾的跳蚤市場活動,小朋友們提供玩具、3C產品、飾品、文具、布偶、手提袋、書籍等二手物品,大家進行以物易物或低價販售,讓資源永續利用,舊物再生為保護地球盡一分心力。學童們化身為超級銷售員,使出渾身解數叫賣,募得善款近五萬元。(記者汪惠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世界和平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