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09


【勁報記者張秦華/雲林縣報導】雲林郵局第2年發起「搶救受飢兒」活動,郵局內募集發票與全新、實用的二手物資,捐給世界和平會作為義賣品,於昨(8)日在雲林郵局前熱絡展開,義賣所得捐助雲林縣貧弱危機家庭孩子的早餐費用。 

雲林郵局經理施天寶表示,每年舉辦愛心公益活動,讓民眾知道郵局不只是提供服務,更盡心幫助雲林的孩子,希望能夠藉此拋磚引玉,讓更多的企業、個人都可以加入愛心的行列,一同來協助身邊許多的孩子。 

世界和平會雲林縣會館組長周怡亨表示:受目前環境的影響,危機家庭不斷的增加,孩子的早餐往往會被忽略,但早餐的重要性,卻影響著孩子的營養與學習,危機家庭的孩子沒有選擇的權力,唯有依賴更多的善心大眾來協助孩子的成長。義賣當天,也義賣限量馬卡龍馬年撲滿,造型可愛逗趣,讓受惠兒童再次感受到雲林人的愛心與熱情。 

透過雲林郵局的拋磚引玉,希望更多有愛心的人士能一同加入行列,搶救受飢兒,讓孩子能擁有健康的每一天,如果想要進一步瞭解搶救受飢兒計畫,請洽愛心專線:05-537-13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世界和平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