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嘉女  

世界和平會為籌募嘉義縣市貧童的愛心早餐經費,首次與嘉義女中合作,老師與學生知道愛心牛奶撲滿的意義後,馬上就答應響應這次的活動。各班級認領一罐,平日由大家投下愛心零錢,進行一個月後,再由和平會回收大家的善心捐款。

高中生也是很有愛心的,嘉女輔導室何老師請到現場的嘉女同學們,一一拿著自己班級的愛心牛奶撲滿,與校長在校門口前,跟著世界和平會的工作人員一起合影,為這次長達1個月的「嘉女『愛』很大」活動,巷作一個美好的結束。

早上10點,和平會工作人員帶著磅秤來到學校,拿著各班繳來的愛心撲滿一一秤過,1公斤、2公斤…總共累積了9.5公斤,裡面不只有5元、10元的零錢外,還有老師捐出1000元大鈔,讓工作人員相當的感動!1年6班認領了2個愛心牛奶罐,讓該班級的同學為自己感到相當自豪!
 
輔導室何老師表示,這麼有意義的活動,不僅讓同學參與了社會公益,更是結合教育部10月份的主題─生命教育,在推動生命教育的同時,用行動作出響應,才是實質有幫助的事情。校長看著同學的善心善行,臉上掛著笑容,也相當讚許同學們的愛心行動。
 
世界和平會副會長范新淳表示,為籌募貧弱孩子的早餐經費,往往一個月就需支出十幾萬元,這次嘉女同學的愛心零錢,更是為「搶救受飢兒」注入一股力量,真的非常感謝!歡迎各界善心人士踴躍認養愛心牛奶撲滿,愛心專線:05-225-5164。(記者孫慶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世界和平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