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斯特咖啡「夢想起飛」勸募音樂會

夢想起飛  

羅斯特咖啡對世界和平會的宗旨「照顧好一個孩子,社會多一個有希望的人生」有很深的感­動與共嗚,期許能發揮一己之力照顧弱勢家庭的孩童,支援他們的學業與生活,亦幫助他們­追尋自己的夢想、看見未來的希望!

羅斯特咖啡今年再次與世界和平會合作,並特邀長年「為愛發聲」暨「企業公益大使」的代表:七巧板人聲樂團(Tangr­am Vocal Band) 與散播清新溫暖的O2 氧氣人聲共同擔任此次「夢想起飛」公益勸募音樂會嘉賓,希望透過溫暖的歌聲及大的眾同心協力,延續充滿愛之­這份感動。

夢想起飛2

此次音樂會共籌募了78,150元的愛心,全額捐贈世界和平會的偏鄉貧童圓夢服務經費,但願能為弱勢孩童們的幸福盡一點努力,也期待大­家與羅斯特咖啡一同追逐打造愛的社會!

http://www2.worldpeace.org.tw/main_support1/view.php?id=57

世界和平會LOGO-s.jpg     

社團法人世界和平會官網
http://www.worldpeace.org.tw/
世界和平會長期關懷危機與家境貧困的孩子們,期望重建一個祥和安定的社會、一個永無爭紛的和平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世界和平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