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合報】建商捐20萬元 供苗栗偏鄉學童吃早餐

 本家建設  

本家建設公司今天與世界和平會人員前進南庄鄉南庄國小,捐出20萬元善款,作為偏鄉學童的早餐經費,師生相當開心。圖/世界和平會提供

世界和平會每年籌募貧童早餐經費獲企業回響,本家建設公司今天下午拋磚引玉,捐出開工賀禮20萬元,作為偏鄉學童的早餐經費,在世界和平會的帶領下,前往苗栗縣南庄鄉南庄國小致贈善款,鼓勵他們要定期吃早餐。
本家總經理曾建傑說,捐款是希望孩子不要因資源匱乏而失去信心與勇氣,今天只是一小步,未來計畫持續發動捐款,照顧社會上更多需要幫助的人。(記者張裕珍)


http://www2.worldpeace.org.tw/main_news2/view.php?id=787

 

世界和平會LOGO-s.jpg     

社團法人世界和平會官網
http://www.worldpeace.org.tw/
世界和平會長期關懷危機與家境貧困的孩子們,期望重建一個祥和安定的社會、一個永無爭紛的和平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世界和平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