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20912  

圖說:102.09.12教育部推薦本會受贈由華碩教育基金會捐贈的平板電腦15部,供本會課輔受助兒童使用。本會總執行長黃純滿(右二)與教育部政務次長黃碧端(右六)、財團法人華碩文教基金會執行長魏杏娟(右五)與其他受贈單位合照。

  華碩秉持「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的社會責任精神,積極投注心力參與推展教育文化及綠色環保等社會公益事業。今年捐贈700臺平板電腦,將用在教育部所屬圖書館及科學性社教機構、各縣市文化局圖書館、家庭教育中心與世界和平會等19個民間公益團體,協助消減數位學習落差,開創更多學習機會,具體實現行動閱讀的社會,讓更多使用者能在行動閱讀中遇見幸福。

 

世界和平會LOGO-s.jpg     

社團法人世界和平會官網
http://www.worldpeace.org.tw/
世界和平會長期關懷危機與家境貧困的孩子們,期望重建一個祥和安定的社會、一個永無爭紛的和平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世界和平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