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1

桃園縣志工 黃珮璇

  這一次的營隊活動,我擔任「誰是007」的闖關關主,心裡真的是既期待又緊張。

因為從小就很害怕一個人上台講話,就算這次要面對的是小朋友,但還是莫名的緊張、焦慮。

事前也和同學想了很多種講解規則的方式,深怕小朋友會聽不懂。

原來2
 

 當天早上,我的第一個任務是從報到處帶領小朋友到活動場地。

路上才發現孩子們好多都是兄弟姐妹,都很乖巧、聽話,只是都很害羞。

活動中,最喜歡製作隊旗和想隊呼的時間,小朋友都很認真把自己的想法畫到紙上,

把自己喜歡的圖案剪貼上去,大家一起完成的作品就是特別美。製作蝶古巴特袋子時,

有些小朋友很有天分,一教就會,但也有些小朋友非常急性子,需要協助他們握著筆,慢慢地完成作品。
        我覺得這次的活動非常有意義,可以學習到怎麼跟小朋友相處、關心他們,

也讓我學習怎麼當關主、練習自己的表達能力。雖然這次自己擔任關主的講解過程有些緊張忘詞,

不過這個特別的經驗讓我很有收穫,希望下次還有機會可以再參加世界和平會辦的活動。

 

原來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世界和平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