輝瑞  

2013年8月10日是個陽光普照的好日子,孩子們從暑假開始就期待這一天的到來,還不到集合時間,大家已經排排坐在警衛室旁的階梯,等待輝瑞大藥廠的叔叔、阿姨與世界和平會的社工姐姐出現。

  朝農場出發後,車上的暖身活動是自我介紹,孩子們起先感到害羞,但在叔叔、阿姨的鼓勵下,大家鼓起勇氣介紹自己,也開始和叔叔、阿姨玩遊戲、聊天。由於天氣非常炎熱,貼心的叔叔、阿姨們準備了帽子,並不斷提醒孩子們補充水分,孩子們感受他們的關愛,一起參與活動,真的是個難得可貴的假期呀!
  活動中,孩子們開心的種植、採摘向日葵,迫不及待的想帶回家和家人分享,有的說媽媽一定會很開心、有的在袋子上寫送給阿嬤,相當的貼心呢!午餐時,農場準備了好吃可口的地瓜薯條、雞塊、炒麵、花椰菜、檸檬紅茶、西瓜等,孩子們非常興奮,和叔叔、阿姨說說笑笑地用餐,吃飽後,每個孩子的臉上都洋溢著滿足的幸福感!
  在向陽農場的一天,叔叔、阿姨帶著孩子們聽導覽叔叔解說,一起感受餵魚、餵羊的樂趣,一起學習如何正確摘取向日葵、如何種植向日葵,一起分享各個階段的喜悅,每一個活動對孩子來說都是學習。
這次的農場一日遊,孩子們與平日幫助他們的叔叔、阿姨們同樂,藉此機會可以向他們表達感謝,也讓叔叔、阿姨看到孩子們的成長。這一天太陽很大,大家流了很多汗水,回程時雖然累的只想休息,但每個人都掛著開心的笑容,滿心歡喜地踏上歸程。

世界和平會LOGO-s.jpg     

社團法人世界和平會官網
http://www.worldpeace.org.tw/
世界和平會長期關懷危機與家境貧困的孩子們,期望重建一個祥和安定的社會、一個永無爭紛的和平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世界和平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