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時報】愛心不放暑假 早餐店認養弱勢兒
很多弱勢家庭小孩一放暑假三餐就成問題,雲林縣斗六市著名的A-bao早餐店佛心來著,提供世界和平會幫忙的廿三名小朋友暑假每天都有早餐吃。店長廖佩怡表示,「天天做,天天開心,真是太棒了!」

上月本報披露世界和平會雲林會館組長周怡亨為了籌弱勢小孩的暑假早餐經費與物資,到處奔走後,有不少台南市民打電話詢問怎麼幫忙?讓該會既忙碌又感動。
周怡亨說,許多小孩期待暑假參加營隊、與家人出遊,但另一個角落的小孩不只營養午餐中斷,該會的愛心早餐也暫停發放,假期反而是餓肚子的時刻。
生意興隆的A-bao早餐店平常就擺放世界和平會的愛心零錢罐,店長廖佩怡得知該會幫忙的斗六市小朋友,暑假早餐還沒著落,主動提供兩個月,每份五十元,她告訴世界和平會「很早就想為孩子做點事!」
周怡亨說,該會在開學期間提供給學童的早餐是一份四十元,周末暫停提供;而A-bao早餐店不只提供五十元早餐,而且天天供應,實在很感心。
世界和平會雲林會館協助斗六市石榴國小、公誠國小、斗六國小家貧兒童吃早餐,也開辦課後輔導班。
周怡亨說,對這廿三個小朋友而言,一頓熱騰騰的早餐真是幸福。曾有一位母親每天都在麵包店打烊前上門,因為她只買得起打折出清的麵包。
周怡亨表示,油電雙漲壓力下,需要救助的孩子有增無減,歡迎各界善心民眾能參與「搶救受飢兒」暑期餐點服務,愛心專線(05)537-1300。(記者周麗蘭)

 

原始報導

102_07_04  

世界和平會LOGO-s.jpg     

社團法人世界和平會官網
http://www.worldpeace.org.tw/
世界和平會長期關懷危機與家境貧困的孩子們,期望重建一個祥和安定的社會、一個永無爭紛的和平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世界和平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