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30624  

早 餐
桃園縣某國小    小頡
 
祈鳴的晨鐘沉重地迴響著,鳥語蛙鳴一切盡在耳旁,一如你那聲有活力的早安,吱喳的雛鳥們等著被哺育,而我們也一如那雛鳥盼著。
 
今天又是吃什麼呢?我暗自心想,是紐澳良三明治嗎?厚實的夾著煙燻過的雞肉塊,層遞的口感先從香、脆再到甜,入喉再來是甘、辣、麻,像一位張力十足的舞者,不斷地旋轉著、揮舞著、跳躍著。這口味你感受得到嗎?雖說有些誇大,但是我是真心地喜歡這項早餐喔。
 
真正讓我感到有活力的其實並非完全是來自於早餐,我想除了要感謝提供我們早餐的善良叔叔與阿姨們,我還要感謝送早餐的大哥哥,準時送來早餐,外加一聲有活力的早安,像是初晨的晨曦一般,令人有種無限希望的感受。早餐的滋味,比起口感,心意上的味道更勝物質所給予的吧?幸福,大概就是這樣子吧?
 
初夏的氣息,隨著氣溫瀰漫校園的每個角落,然而我是隨鳳凰花開,也隨漸起的風飄揚的畢業生,如今小雛鳥準備初展雙翅,帶著你們給予的愛及冀望,翱翔於自己的那片青空,再一次特別感謝,為了我們而默默支持的你們。感謝。

1030624_01(1)

1030624_02

文章來源

http://www2.worldpeace.org.tw/hungry_service1/view.php?id=25

世界和平會LOGO-s.jpg     

社團法人世界和平會官網
http://www.worldpeace.org.tw/
世界和平會長期關懷危機與家境貧困的孩子們,期望重建一個祥和安定的社會、一個永無爭紛的和平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世界和平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