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母親節的時候,大家都已對親愛的母親大人,表達過感激之意了。
因為平常不能陪伴在母親大人身邊,因此每到這個節日,
敝人在下我的荷包也瞬間消瘦不少,但一切都是值得的。

世上有兩件事不能等:一孝順,二行善;五月光輝母親節,感念母親辛勞之外,還有許多貧弱與危機家庭,因為經濟與資源匱乏,需要各界關懷。

感謝NPO channel與欣亞數位參與「搶救危機兒~讓孩子重現笑容」募款專案。

20130510_華碩平板2

即日起至5/31,每銷售1台ASUS 華碩平板電腦系列 公益限定商品(共500台),【欣亞數位】就出捐出 50 元。
 
您的每一筆消費,都將協助世界和平會,搶救危機兒,幫助孩子遠離危機與貧窮,重現安心的笑容!!
 
p.s.每件公益商品,會貼上一張NPOchannel 「公益買就捐QR code」貼紙,您可以直接掃描 QR code 連接至活動網頁,隨時了解捐款的最新消息。

讓銷售結合公益,多一點愛的溫度!!  幫助危機兒,有你救行!

哪裡買??
http://www.npochannel.net/news.php?No=102  

世界和平會LOGO-s.jpg     

社團法人世界和平會官網
http://www.worldpeace.org.tw/
世界和平會長期關懷危機與家境貧困的孩子們,期望重建一個祥和安定的社會、一個永無爭紛的和平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世界和平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