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嗎?


每年的這個時候,不論是大人、小孩、學生、上班族等,大家都會習慣到廟宇點燈祈福。

今年,2013台灣燈會,讓你不僅有平安消災燈、富貴招財燈、開啟文昌燈、廣招貴人燈可以點,還有善事可以做!
即日起至3月10日止,凡於燈會捐款點燈期間,捐款給世界和平會【搶救受飢兒】愛心早餐服務:
捐款1000元以上,主辦單位將為您全家人免費點燈祈福(原價燈價3600元)。

所以現在點燈,不僅僅是點燈祈福而已,以公益點燈的方式,還可以替弱勢家庭點上一盞通往幸福的”光明燈”,更在無形之中,為自己累積更多福報喔!

 

light  

 詳情請見
http://www2.worldpeace.org.tw/main_money1/view.php?id=48

世界和平會LOGO-s.jpg     

社團法人世界和平會官網
http://www.worldpeace.org.tw/
世界和平會長期關懷危機與家境貧困的孩子們,期望重建一個祥和安定的社會、一個永無爭紛的和平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世界和平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