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冬天不冷—籌募愛的襪子    

聖誕節的天氣已轉為寒冷,世界和平會每年都在這個充滿祝福的日子,為孩子準備一份溫暖的禮物。今年冬天或許很冷,但是因為您的愛心,將幫助1,500位孩子度過一個溫暖的冬天!

1011128_1

害羞的小瑾拿著聖誕禮物,不敢露出雀躍的表情,但依然能看到她低著頭的些微笑容,媽媽問小瑾:「妳有喜歡嗎?」,小瑾點點頭,看著手上禮物,似乎從來不曾擁有這麼多新買的文具。靦腆少話的小瑾,在媽媽的鼓勵下,低著頭向社工說謝謝,雖然有些不自在,但臉上難得出現的笑容依然維持。
六年級的小瑾相當內向安靜,總是乖巧的跟在媽媽身邊,媽媽和爸爸因為頓時被裁員,原先就不寬裕的家境,更是拮据。媽媽是新住民,因不會書寫中文,找尋工作時變得困難重重,爸爸因工作意外,造成肢體障礙,也難覓工作,家裡還有一個需要媽媽每天照料的哥哥(重度智能障礙),但媽媽總是樂觀的笑著說:「謝謝你們的關心,你們好愛我們喔!」,從來不說辛苦或是累,只希望家人都能平安過生活就好。

1011128_2
 
聖誕禮物傳遞愛


滿懷祝福的禮物,陪伴孩子度過寒冷冬天!
蘊含溫暖的禮物,陪伴孩子度過成長歲月!

去年度紅通通的圍巾襯著孩子們紅咚咚的臉龐,孩子們的笑容更加可愛,各式可愛的手套與襪子,除了讓孩子的手腳能保暖,更溫暖了他們的心。還有豐富又實用的文具組,每個拿到禮物的孩子都睜大了眼睛,不敢置信地收下後,總笑得合不攏嘴,從內心散發的喜悅感染了周邊的每一個人。

1011128_3
滿載禮物的聖誕專車四處開著,社工與志工集結各界的愛心,不論是各大企業或是每一位送上祝福的愛心人士,我們帶著大家的心意,將愛的禮物送到孩子們的手上。去年度的愛心踴躍,我們發送超過4,000份的聖誕禮物。
今年度,世界和平會繼續準備保暖品如圍巾、襪子、手套,每份300元,希望帶給1,500位孩子滿滿的祝福,讓貧弱孩子的聖誕節也能很歡樂、很難忘!
 

捐助方式-->請按此

世界和平會LOGO-s.jpg     

社團法人世界和平會官網
http://www.worldpeace.org.tw/
世界和平會長期關懷危機與家境貧困的孩子們,期望重建一個祥和安定的社會、一個永無爭紛的和平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世界和平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