兆豐公益自強日 20萬元協助世界和平會貧童過好年

今年5月26日兆   豐金融集團舉辦了公益親子自強活動,邀請世界和平會所扶助的小朋友們同遊西湖渡假村與北埔綠世界,並且捐助現金20萬元,支持101年度世界和平會「幫貧童過好年」的服務經費。
  兆豐金融控股公司成立十周年,兆豐秉持企業的公益回饋精神,出錢出力幫忙社福團體,今年度的自強活動特地邀請十多家社福團體的小朋友們,一起外出旅遊享受大自然的風光,這次公益親子自強活動共計4梯次,將近4,000人次參與,人氣滿滿的西湖渡假村與北埔綠世界,此起彼落的親子歡樂聲,大家愉快享受難得親子共同出遊的機會,透過機會教育跟著家長們從生活中學習公益的服務精神。

2(4)
  長期關懷貧弱兒童的世界和平會在兆豐的邀請下,特別召集了新竹地區43位小朋友,一起跟著兆豐金融集團的叔叔阿姨們,同遊西湖渡假村與北埔綠世界,許多小朋友都是第一次到這些景點遊玩,他們很感謝兆豐集團的幫忙,讓他們有機會來到西湖渡假村看外國藝人表演,進入北埔綠世界與鳥類動物們近距離的親身接觸。接受會內扶助的小瑋表示「知道要出去玩的那一天,還興奮得睡不著覺耶!很感謝社會上叔叔阿姨們的幫忙,對我們那麼關心。」1(5)
  今年初世界和平會推出了「幫貧童過好年」的服務計畫,兆豐金融集團善盡企業社會責任慷慨解囊捐助了20萬元,提供愛心年菜、寒假餐費與助學紅包,協助貧弱的孩子們能夠不挨餓的度過農曆新年,也可以安心上學。

世界和平會LOGO-s.jpg     

社團法人世界和平會官網
http://www.worldpeace.org.tw/
世界和平會長期關懷危機與家境貧困的孩子們,期望重建一個祥和安定的社會、一個永無爭紛的和平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世界和平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