勝華科技全家總動員‧搶救23位受飢兒

1010720-01 1010720-02  
 為了幫助桃園縣內貧童的愛心早餐服務計畫,位於楊梅市的勝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響應了世界和平會愛心撲滿的募捐活動,在主管們的號召之下,全體員工愛心大募集,為期一個月的募捐活動總共募得了90,438元,此次金額將幫助23位桃園縣內國小生一學期的愛心早餐。

     有些員工幫全家成員領了撲滿,全家總動員一人一個撲滿,支持搶救受飢兒的公益活動,父母以身作則發揮愛心幫忙弱勢貧童,並機會教育,教導小朋友平時存下一些零用錢作公益,擁有一顆善良的心,從小開始幫忙需要幫助的人。
  世界和平會非常感謝勝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出錢出力的幫忙,讓你我身邊的受飢兒童得到援助,不再挨餓上課,也希望能號召更多人支持本會照顧貧弱與危機家庭兒童,籌募愛心早餐、健康營養品的服務經費,讓貧困家庭的孩子們也能健康長大、快樂學習。


感謝勝華科技熱血的帥哥美女們,慷慨解囊,
一起為桃園的小朋友們,盡一份心力,
社工朋友們在回收愛撲滿時,除了感受到滿滿的熱情,還有重重的心意,
真的糾甘心ㄟ捏~

世界和平會LOGO-s.jpg     

社團法人世界和平會官網
http://www.worldpeace.org.tw/
世界和平會長期關懷危機與家境貧困的孩子們,期望重建一個祥和安定的社會、一個永無爭紛的和平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世界和平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