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晴天太鼓隊受邀至中壢稽徵所「稅月饗宴、幸福賞影」活動表演

10107111   10107112    

晴天太鼓隊受邀至中壢稽徵所「稅月饗宴、幸福賞影」活動表演
 
中壢稽徵所舉辦租稅宣傳與統一發票推行宣導活動,今年度很不一樣唷!凡是捐贈101年5、6月份消費(未印統一編號)之紙本或電子發票20張,就可兌換電影欣賞券一張(每人最多可兌換4張,兌完為止),共三部片可供選擇:公主與狩獵者、蜘蛛人:驚奇再起、勇敢傳說。
7月11日的兌票記者會邀請晴天太鼓隊的小朋友表演,孩子們精湛的演出獲得現場朋友的大力肯定。活動所收集到的發票也將全數捐給世界和平會,歡迎大家憑發票換電影票之餘,也貢獻愛心做公益。
 
※兌票日期:101年7月14日9:00~16:00(如未兌完,於上班時間7/16日在中美路辦公室中美路一段12號7樓續行兌換,兌完為止)
※兌換地點:中壢市中美路1段12號1樓
 
※更多詳細資訊請到中壢稽徵所網頁http://www.ntx.gov.tw/Info/InfoActivities.aspx?ID=11499
 
※聯合影音網-中壢稽徵所舉辦捐發票換電影票
http://video.udn.com/video/Item/ItemPage.do?sno=334-233-2F3d4-233-2B303b3433314-233-2B34-21-3D

世界和平會LOGO-s.jpg     

社團法人世界和平會官網
http://www.worldpeace.org.tw/
世界和平會長期關懷危機與家境貧困的孩子們,期望重建一個祥和安定的社會、一個永無爭紛的和平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世界和平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