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和平會獻愛心 帶貧弱親子遊牧場

日期:2012.4.2

來源:中華日報

記者翁聖權報導

 「小朋友來!舉起你的植物染作品,看鏡頭笑一個!耶!」世界和平會台南市兒少關懷中心昨率八十名貧弱家庭親子,暢遊柳營八老爺牧場與大內挾酒甕步道,提前為小朋友過兒童節。

 昨天一大早,和平會社工就帶著這一群親子從新營搭五分車,前往柳營八翁酪農區;沿途欣賞村野與牧場風光,小朋友心情都很興奮,在五分車上嘰嘰喳喳說個不停。抵達八老爺牧場後,小朋友也快樂的餵乳牛飼料,體驗人畜之間的親密接觸。

 隨後,又前往大內挾酒甕步道。小朋友在解說員帶領下,走過烘爐井、生態池,還到無尾山、鏡面山眺望點,欣賞初春的風景,一路上家長與孩子說說笑笑,氣氛非常溫馨。

 最後還體驗「植物染」課程,讓親子一起動手完成紀念品,沾滿植物顏料的雙手,成了兒童節最美好的回憶。

(社團法人世界和平會帶孩子走踏社區過兒童節

來源:壹凸新聞

內容:

【記者杜尚澤/南市報導】「來~小朋友!舉起你的植物染作品,看鏡頭笑一個~耶!」來自世界和平會台南市兒少關懷中心80位的家長與小朋友們,拿著作品,在相機前擠成一片!為今年的兒童節留下美麗的身影。

為了歡慶屬於孩子的快樂兒童節,和平會帶著服務的貧弱家庭暢遊台南市柳營區八老爺牧場、大內區挾酒甕步道,並在大內社區做「植物染」,提前為兒童節慶祝。大夥兒搭著五分車,用輕鬆的心情,觀賞八老爺牧場的畜牧風光。小朋友與家長相當興奮的接近牛隻,藉由此一活動拉近了與孩子間的距離,也彌補平時無法與孩子多互動的機會!

台南市大內區挾酒甕步道,在社區解說員的帶領下,走過烘爐井、生態池,還到無尾山、鏡面山眺望點,欣賞初春的風景,一路上家長與孩子說說笑笑,輕鬆且愉悅的心情和緩了長久緊繃的神經,讓長期與經濟、環境奮戰的家長,得到喘息。再加上「植物染」課程,讓家長能與孩子一起動手去完成紀念品,沾滿植物顏料的雙手,成了孩子與家長最美好的回憶。 和平會台南市社工員林妍廷表示,感謝公益彩券回饋金與台南市政府社會局的支持,透過親子活動辦理,增進家長與小朋友的互動,不僅可以加深彼此的情感,更可以讓孩子感受到家長們的關愛。平日疲於為家庭經濟打拼的家長們,也得以透過今天的活動達到放鬆的效果,重拾家庭失落很久的溫馨與回憶。

世界和平會LOGO-s.jpg     

社團法人世界和平會官網
http://www.worldpeace.org.tw/
世界和平會長期關懷危機與家境貧困的孩子們,期望重建一個祥和安定的社會、一個永無爭紛的和平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世界和平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