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東關懷弱勢兒童 請吃大餐

日期:2012.3.31

來源:中華日報

 東東餐飲集團旗下的東加和漢創作料理餐廳,今年兒童節前夕舉辦「繪希望」公益繪畫比賽活動外,卅一日中午還招待四十位「世界和平會」的小朋友吃大餐,提前慶祝兒童節。

 東東餐飲公關副總林佳樺表示,東加和漢今年推出公益繪畫比賽活動,希望每位小朋友透過繪畫,能滿懷希望、快樂成長,而且每位參賽的小朋友都可以得到一分兒童餐的免費招待。

 這次的公益繪畫比賽邀請世界和平會的小朋友一同參與,昨天招待四十位小朋友吃大餐,小朋友帶著他們的繪畫作品到場,講解自己作品裡小小的心願及夢想。

 有位小朋友畫了一架飛機,原來她很想跟她的越南籍媽媽搭飛機到越南,去看看只在小時候見過一次面的外公外婆。還有位小朋友的願望是在兒童節時吃一頓大餐,結果真的實現了願望。

 這些家庭貧困的孩童平常鮮少有機會吃大餐,當看著一盤盤的壽司生魚片,那種先吞口水、一口一口慢慢品嘗,深怕以後忘了那種滋味的表情,讓服務人員看得入神。

東加和漢關懷和平會受飢兒 邀兒童節吃大餐

日期:2012.3.31

東加 

 來源:中央網路報

蔡清欽/報導

 「東加和漢創作料理餐廳」長期關懷婦幼兒童,在兒童節前夕特別舉辦『繪出希望』公益繪畫比賽活動,希望每位小朋友透過繪畫,能滿懷希望、快樂成長。31日並邀請「世界和平會」扶助的小朋友共同參與,並招待日式料理大餐給40位小朋友免費享用,讓參與的小朋友提前感受到兒童節歡樂的氣氛,小朋友帶著他們的繪畫作品,童言童語的講解自己作品裡小小的心願與夢想。

 世界和平會所照顧的貧弱孩童小萍,在這次的繪畫中所分享的夢想就是希望可以在兒童節時吃一頓大餐,而今年由東加和漢幫忙小朋友們實現了夢想,當小萍看到一盤盤漂亮的花壽司,那種先吞口水,一口一口慢慢品嚐,深怕以後忘了那種滋味的表情,讓所有在場的工作人員感到不捨,心疼這些平時連3餐都無法穩定的小朋友,終於可以一飽口福。

 世界和平會總會主任秘書鄭建居表示,非常感謝東加和漢的愛心,讓40位孩童能在兒童節前夕享用大餐,感受到許多的溫馨與「飽」足,搶救受飢兒的服務已經邁入第3年,由第一年服務的86位孩子增加到目前181位孩子,都是透過許多善心民眾與企業不間斷的協助。但經過調查需要早餐的孩子數,卻遠遠多於目前所服務的孩子數,希望透過東加和漢拋磚引玉的方式,期盼更多社會大眾、企業團體一同來關懷受飢兒,愛心電話:06-215-0575

東加和漢創作料理餐廳招待40位小朋友吃大餐

來源:今日新聞

記者吳順永/台南報導

東加和漢創作料理餐廳長期關懷婦幼兒童,3/31當天招待40位小朋友日式料理,提前感受到兒童節歡樂的氣氛,小朋友帶著他們的繪畫作品,童言童語的講解自己作品裡小小的心願及夢想。

世界和平會所照顧的貧弱孩童小萍,在繪畫中的夢想,就是希望可以在兒童節吃一頓大餐,今年由東加和漢幫忙圓夢,當小萍看到一盤盤漂亮的花壽司,一口一口慢慢品嚐,深怕以後忘了那種滋味的表情,讓餐廳服務人員感到不捨。

世界和平會總會主任秘書鄭建居表示,非常感謝東加和漢的愛心,讓40位孩童能受惠,在兒童節前夕感到溫馨、非常『飽』足,並透過繪畫讓孩童表達生活中絕口不提的願望,盼望他們健康快樂。也藉此透過拋磚引玉的方式,期盼更多社會大眾、企業團體一同來關懷社福單位的小朋友,為社會公益貢獻一份心力。

「東加和漢餐廳」在三、四月推出『繪出希望』公益繪畫比賽活動,台南市區的所有小朋友都可以索取圖畫紙參加比賽,每位繳交作品的小朋友都可得到一份兒童免費招待,期盼家長能陪伴孩童一起共渡快樂兒童節。活動至2012415日前都可至「東加和漢餐廳」索取畫紙及繳交作品。

世界和平會LOGO-s.jpg     

社團法人世界和平會官網
http://www.worldpeace.org.tw/
世界和平會長期關懷危機與家境貧困的孩子們,期望重建一個祥和安定的社會、一個永無爭紛的和平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世界和平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