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市大同國小,27日上午,熱鬧沸騰!原來是嘉義地檢署觀護人林素麗、嘉華獅子會會長白振財,偕同大同國小校長朱麗乖、世界和平會總會主任秘書鄭建居,一同頒發給孩子3000元的助學金,和營養食品,場面溫馨。

Yahoo

觀護人林素麗表示,兒童節是屬於孩子的節日,不應該因為貧困,就剝奪孩子快樂過節的喜悅,也鼓勵在場所有的孩子可以更加努力,將來回饋社會。獅子會白會長也提醒現場小朋友注意身體健康,不要讓家人擔心。同時期待地檢署的拋磚引玉,可以讓更多的民眾加入扶助的行列。扶助專線:05-2255-164。
和平會總會主任秘書鄭建居表示,感謝嘉義地檢署長期來的支持與協助,今年兒童助學金嘉義一共發出81位孩子,共24間國小受惠。這次由大同國小的17位孩子代表受贈,其他23間學校也由社工人員一間一間的送達至每所學校,並協助每位小朋友繳交學費。(記者孫慶璋/嘉義報導)

世界和平會LOGO-s.jpg     

社團法人世界和平會官網
http://www.worldpeace.org.tw/
世界和平會長期關懷危機與家境貧困的孩子們,期望重建一個祥和安定的社會、一個永無爭紛的和平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世界和平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