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東陽企業響應世界和平會「搶救受飢兒」活動,捐了一千零八份豬肉鬆與五香肉鬆,為和平會所照顧的弱勢孩童家庭餐桌上,增添美味菜餚與關懷,善舉讓南區共一百六十八位孩童,都順利領到肉鬆與五香肉醬。

新東陽20120321
這項愛心物資發放活動,一早即由社工人員偕同新東陽人員一起抵達學校,集合小朋友一起發放。


由於罐頭有些重量,老師請孩子的家長來協助載回;當小朋友看到拿到手裡的肉鬆立即被爸爸媽媽載走,只能吞口水,不敢吵著要吃,讓發現此狀的社工員格外感到心酸,心疼這些平時連三餐都無法穩定的小朋友終於可以一飽口福,回家後就可以慢慢享用。


小玫就是其中一位受惠者,以往每天都只以一杯豆漿解決早餐,在接受和平會「搶救受飢兒」方案服務後,不定期的愛心物資,讓小玫家的餐桌菜色,不再只有白飯和泡麵,可以更均衡與營養。和平會南區高級專員周怡亨表示,正值發展時期的貧弱孩童,常因家庭經濟的限制,而造成三餐不穩定、營養不均衡等問題,身形與體重都相較於同年紀的孩子還要瘦小,該會長期協助愛心早餐的提供,加上愛心企業的不定期物資贊助,幫助貧弱孩童能填飽肚子並健康成長,期待更多善心人士參與此一有意義的活動,愛心專線○六-二一五○五七五。(記者黃微芬)
 

世界和平會LOGO-s.jpg     

社團法人世界和平會官網
http://www.worldpeace.org.tw/
世界和平會長期關懷危機與家境貧困的孩子們,期望重建一個祥和安定的社會、一個永無爭紛的和平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世界和平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