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2012貧弱家庭孩童夢想計畫」開始申請!

d-1d-2d-3  

本會發起「偏鄉圓夢」2012貧弱家庭孩童夢想計畫,以學校為單位來申請,邀請  各國小、國中、高中(以台北市、新北市、桃園縣為主),陪同有意願且品行良好的貧弱孩子或社團制定圓夢計畫,可包括美術、運動、音樂、語文…等,計畫需具體可行。本計畫不開放學生個別申請。


申請時間:2012年3月15日(含當日)前,需完成夢想實踐計畫(含基本資料與計畫概述,可上活動網頁下載表格),同時e-mail與郵寄繳交,兩種方式皆需完成,缺一不可。請e-mail
dreams@worldpeace.org.tw,郵寄至「320桃園縣中壢市元化路 159號『世界和平會圓夢計畫小組』收」,並請於寄出後電洽(03)316-3336確認。


相關未盡之事宜,請洽公益發展部副社工督導鄧湘樺:03-316-3336。
 
申請辦法下載


申請表格下載

世界和平會LOGO-s.jpg     

社團法人世界和平會官網
http://www.worldpeace.org.tw/
世界和平會長期關懷危機與家境貧困的孩子們,期望重建一個祥和安定的社會、一個永無爭紛的和平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世界和平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