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時報】搶救受飢兒 170童待援

new1010301  

世界和平會、新竹縣公益慈善會『搶救受飢兒』計畫,希望為近一百七十名貧弱家庭學童募集愛心早餐,讓學童上課有精神、身體發育正常,但目前善款只能供應六十多名學童,呼籲大家多多發揮愛心。

世界和平會總會主任秘書鄭建居說,針對縣府與各校通報,轉介的十六所學校,近一百七十名貧弱家庭學童,世界和平會發起『搶救危機兒』和『搶救受飢兒』計畫,分別向社會各界募集學童的助學金,民生用品和早餐。

在華邦、旺矽、長洛、松翰、瑞勝捷、笙泉、福水生物等企業的定期贊助下,共募得一百多萬元的善款和物資,日前已由縣府社會處處長蔡榮光和鄭建居,捐給家長代表,其中旺矽與松翰兩家公司,更加碼準備了一百多個紅包送給助養貧童。

鄭建居說,愛心早餐部份,每月只要一千元就能幫助一名貧童,但目前募款只能供應六十多名學童一學期的早餐,包括照東、埔和、瑞峰、花園等十六所國小的清寒學童,有待更多愛心人士伸出援手。洽詢專線:656-8932。
( 2012.2.14,自由時報)

世界和平會LOGO-s.jpg     

社團法人世界和平會官網
http://www.worldpeace.org.tw/
世界和平會長期關懷危機與家境貧困的孩子們,期望重建一個祥和安定的社會、一個永無爭紛的和平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世界和平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