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新聞】童畫好鼓力 讓貧弱家庭兒童夢想起飛

2012壽山盃公益趣味高爾夫球賽1月8日開打

今年主題:童畫好鼓力 讓貧弱家庭兒童夢想起飛
● unntv採訪組 記者邱國隆/高雄報導20120104

非常新聞20120207.jpg  

  加上今年已連續舉辦屆11年的「壽山盃公益募款高爾夫球賽」,定1月8日在高雄縣信誼高爾夫球場開打,主辦單位財團法人敬典文教基金會表示,今年有超過20家知名廠商一起投入公益,捐助社團法人世界和平會成立太鼓班及畫畫班,協助貧困及單親家庭孩童課後照顧輔導,讓學童除了課業外更能得到多元發展,達到全人教育概念。

  財團法人敬典文教基金會指出,為延續故董事長何壽山幫助弱勢團體的公益使命,歷年來幫助了包括喜憨兒、唐氏症關懷協會、注意力缺陷過動症協會、高雄市聲暉協會、調色板協會、身心障礙游泳協會、、腦性麻痺協會…等7個團體圓夢。每年壽山盃公益募款高爾夫球賽除了有廠商大力支持,回饋球友愛心外,今年在第13洞贊助商,京城建設再度配合基金會,推出只要在第13洞第一個一桿進洞的球友,即可獲贈京城集團的厝一間。參與的貴賓無不摩拳擦掌,引頸期盼,好運降臨在自己身上。 該基金會表示,壽山盃趣味遊戲一直是貴賓津津樂道的話題,賽事中鬥實力也要看運氣 ! 今年除了果嶺遊戲將送出蘇菲亞珠寶30分裸鑽外更加入有飛躍九宮格、球球向前衝、一擲千金、古早味麵茶、烤蕃薯、烤香腸、、、等10個攤位的古早味園遊會,讓球友重溫兒時遊戲回憶也讓球友補充體力;除了愛心球友踴躍加入,每年都大力支持活動的贊助商,還包括協辦廠商有瑞士隆奧銀行LODH、京城建設、Maruman、Audi汽車、申豐化學工業、琉園、蘇菲亞珠寶、CYRANO ; 逐洞贊助廠商有PING、YAMAHA、HILLTOP、CLARINSMEN、MAJESTY、DAKS GOLF、沖繩伊藤園、tittot、Audi汽車、CYRANO、Fedaboa、泰山純水、NIKEGOLF、FILA、Eslite、…等,分別與球友進行好玩的”逐洞趣味遊戲”,與大家一起愛心逗陣來。

  敬典文教基金會在今年的募款活動中,為感謝球友獻出愛心,凡捐款超過一定金額可玩回饋遊戲一次,捐款越多還可獲得逐洞廠商蘇菲亞珠寶提供的品牌禮,今年還有Kasco、居禮名店、Taylor of Old Bond Street、椰來香也加入贊助行列,大家皆齊心齊力為弱勢團體圓夢,在此洞盡一份心力,主辦單位並準備神秘大禮,用實際行動回饋球友愛心。

  奉獻公益不遺於力的財團法人敬典文教基金會強調,奉行該會故董事長何壽山“啟動孩子未來的光合作用”精神,是今年預計完成使命,除了資助社團法人世界和平會「貧弱家庭兒童夢想起飛-童畫好鼓力方案」。另外,更希望藉此活動宣傳目前所舉辦積極培育優秀國內年輕選手的「兒童高爾夫球培訓專案」,呼籲有興趣的家長能夠一同加入,共同逗陣行。

世界和平會LOGO-s.jpg     

社團法人世界和平會官網
http://www.worldpeace.org.tw/
世界和平會長期關懷危機與家境貧困的孩子們,期望重建一個祥和安定的社會、一個永無爭紛的和平世界。

 

世界和平會LOGO-s.jpg     

社團法人世界和平會官網
http://www.worldpeace.org.tw/
世界和平會長期關懷危機與家境貧困的孩子們,期望重建一個祥和安定的社會、一個永無爭紛的和平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世界和平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