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雅虎奇摩話題】耶誕圓夢計畫大成功!天使安安一圓歌手夢

安安樂觀進取的故事被報導出來之後,請看->耶誕天使「安安」圓夢計畫

立刻獲得Yahoo!奇摩網友的熱烈回響,兩位熱心網友黃晨軒、Lin Bali都表示願意教安安唱歌,「希望能幫助到他,順便送他一把小吉他,讓他可以自彈自唱^^那就更好了。」黃晨軒的熱情與愛心,獲得上百位網友瘋狂按讚支持!

此外,有許多網友表示,願意當安安的聽眾;不能親自幫忙安安的網友,也紛紛寫下祝福的話,為安安打氣加油。帶著大家的祝福與鼓勵,安安在一位熱心網友協助下,找到台北市忠孝東路頂好名店城外的廣場,並且借到音箱和樂器,終於有機會一圓歌手夢了!

安安好聽的歌聲,加上真誠的勇氣,打動許多人,吸引路人圍觀。安安真的開心極了,不但耶誕夢圓了,未來當歌手的夢想之路,好像也越來越清晰可見..

一起來看看安安當天的圓夢記錄!

網友微革命 跟著華視耶誕圓夢

http://www.youtube.com/watch?feature=player_embedded&v=K23ONtovl6k

Yahoo!奇摩「網友微革命」與「世界和平會」集結網友的力量,讓耶誕節充滿更多溫暖!如果你還想幫助更多小朋友圓夢,或是想要應徵志工,都可依照下面聯繫方式跟世界和平會聯絡喔!

世界和平會聯絡人:鄧小姐

聯絡電話:03-316-3336

電子信箱:dsh@worldpeace.org.tw

 

網友"微革命"! 吉他老師助圓夢

http://www.youtube.com/watch?v=M3un_-kE-YM

文章來源

耶誕圓夢計畫大成功!天使安安一圓歌手夢

http://yahoo-mypower.net/life_article.php?aid=3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世界和平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