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Yahoo協助報導~請大家一起替安安圓夢^^

http://yahoo-mypower.net/life_article.php?aid=34

網友微革命耶誕天使「安安」圓夢計畫

圓夢小天使「安安」

即使從小就沒有爸媽的溫暖,家庭也不富裕,但樂觀進取的安安(化名),可從來沒有忘記自己的夢想。

自小父母離婚,媽媽失去音訊,回新竹家鄉工作的爸爸也幾乎沒來看過安安。因此,安安一直都由奶奶照顧。而年邁的奶奶得靠自己工作賺錢,才能照顧安安和2個堂妹。儘管生活拮据,安安從奶奶身上學到樂觀有禮態度,特別懂得感恩。今年耶誕節,她說:「她很喜歡唱歌,希望有機會好好學唱歌,更希望能有人做她的聽眾。」

yahoo annann.jpg

 

今年讓我們用歌聲來歡慶耶誕!Yahoo!奇摩「網友微革命」與「世界和平會」,希望集結網友的力量,替安安一圓歌手夢。網友可依照下面聯繫方式跟世界和平會聯絡,擔任安安的唱歌小老師,或是去聽他現場演唱,當一個最棒的聽眾喔。

世界和平會聯絡人:鄧小姐
聯絡電話:03-316-3336
電子信箱:dsh@worldpeace.org.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世界和平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