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活動已經圓滿結束~

若您想持續幫助小朋友請至世界和平會官網  謝謝^^

https://www.worldpeace.org.tw/

〈個案故事〉

「哥哥,媽媽今年過年又不能和我們一起吃年夜飯了嗎?」

「沒辦法…媽媽說過年去洗碗可以賺比較多錢呀!不過,她有幫我們準備麵和罐頭,等晚上我們再一起吃。」

這是君君和小偉年年上演的團圓飯景象,獨自一人擔起經濟重擔的媽媽,總是忙碌地工作賺錢,要照顧兩個年幼的孩子,還得償還不負責任的爸爸欠下的龐大債務。

banner_600x200.jpg

〈活動緣由〉

對許多受飢兒童來說,農曆新年其實並不快樂!

因此,世界和平會號召大家一起關懷受飢兒童,我們預計協助1000位受飢兒,替他們專案募集寒假餐費、愛心年菜以及助學紅包,讓他們過一個沒有煩惱又飽飽的新年!!

〈活動期間〉100121()101116()

您可以到我們的活動網站並透過以下四種活動方式,把您的愛心與祝福送給貧弱家庭。

 (內政部核准募款字號:內授中社字第1000013148)

〈活動網頁〉

袋我過好年 包滿滿的101

http://www.worldpeace.org.tw/newyear/

〈活動方式〉

一、購買獨家設計愛心紅包袋,一次買到六款不同設計的紅包袋,只要69(不含運費25,實用又可以幫助受飢兒童!!

二、企業團體或同事們一起認養愛心紅包樹,透過企業及員工們的捐助,讓受飢家庭能在寒冷的冬天,過一個溫暖的好年。

三、個人或企業直接線上愛心捐款,幫助受飢兒童寒假餐費、愛心年菜或是助學紅包。

四、於活動網頁上直接留下您對受飢兒童的祝福,我們將以卡片的方式,把您的祝福傳給孩子。

請大家一起響應,並把這個活動分享出去,給孩子們多一點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世界和平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